2017/03/21 20:04

山頭火拉麵店 用過期調味料!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人氣拉麵店山頭火,被民眾檢舉,店內用的胡椒粉過期三個月,炸豬排。魚排的炸粉也過期五天,衛生局上門稽查,當場抓包,業者道歉並發出聲明說願意退費,不過消費者得知消息都非常驚訝,有人抨擊拉麵一碗三百元上下,賣這麼貴卻用過期調味品,品管實在很有問題。

人氣日式拉麵店,山頭火,從北部紅到台中開店,一碗拉麵不便宜,要三百多元,但如此高人氣、高單價的拉麵店,卻被爆料,用過期的黑胡椒和炸粉,衛生局接到投訴,上門稽查、當場抓包。

這罐粗粒純黑胡椒,2016.11月23到期,過期3個月,這包炸粉,2017.3月8號到期,過期5天以上,還被拿去炸豬排魚排給客人吃,食材出包,業者趕緊在店門口,貼公告道歉,並說明退費方式,想挽救商譽。

但醫生表示,吃到過期胡椒粉和炸粉,這類粉狀食材,其實很傷身,而且過期食材,還可能長黴菌,吃下肚,輕則噁心、嘔吐、拉肚子,重則影響肝腎,消費者花大錢吃美食,結果卻因為業者疏忽,危害身體健康,僅管是初犯,但衛生局要求下不為例,限期改善,要是再出包最高要罰2億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