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3 19:57

公辦聯誼夯 80名額10分鐘搶光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東區戶政事務所,舉辦公家未婚聯誼,一場80個名額不到10分鐘就被搶光,早上八點開始報名,有的爸爸媽媽急著幫兒女排隊,凌晨3點半就去排,不到七點,戶政事務所門口就大排長龍,擠了上百個人,排了1百多公尺,騎樓爆滿都排到馬路上去。

這群人不睡覺,天都還沒亮,跑到戶政事務所排隊,是要搶什麼好康,吸引了上百人排了1百多公尺,擠到馬路上去,還有人出動爸媽來排隊,原來是要搶,未婚聯誼的報名資格,這位爸爸的兒子,34歲做工程師,工作忙都沒交女朋友,把爸媽急壞了。

就怕兒子錯過難得的好姻緣,又想早點抱金孫,少睡點沒關係,加上這場未婚聯誼,是公家舉辦,身家調查和報名條件,民眾都覺得,比民間的仔細一些,有戶政事務所幫忙把關,民眾都覺得安啦,參加聯誼的男女年紀,大多都30到40歲。

戶政事務所還拍胸脯掛保證,學經歷都很優,去年辦七場,共560人參加,成功媒合了84對,難怪再度開放,就吸引未婚男女,甚至爸爸媽媽比兒女還要急,天還沒亮就去卡位,一個場次80個名額,不到10分鐘就被搶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