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8 19:56

妻被請下車 夫嗆司機"你是服務業"

史恩銘 張藝馨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婦人搭公車,還沒到站,就不小心刷了下車卡,被司機要求下車,婦人拜託司機通融,但司機還是依照規定拒絕,沒想到婦人的丈夫知道後,一路開車去追公車,直接攔公車對司機破口大罵,婦人先生還怒嗆「你是服務業耶」,整個過程都被拍下來PO上網路。

男子站在公車門邊,雙手插腰,對著司機破口大罵,男子不斷怒嗆,還飆罵三字經,司機也火了起來,和男子差點嗆起來,整個過程都被目擊民眾,拍下來,原來男子的太太搭公車,刷卡機顯示她已經重複刷卡,司機照規定不能讓她上車,婦人自認受委屈,回家跟先生哭訴,丈夫認為太太受欺負,直接開車去追司機理論。

照規定,乘客下車刷卡後,必須再隔15分鐘才能再刷卡上車,這樣的規定,為的就是防止民眾,搭10公里免費的霸王車,解決方法其實只要再等15分,就可以再搭乘,婦人丈夫為此大動肝火,都被PO上網路,網友說,是不是小題大作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