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5 11:58

【午間搶先報】20年沒調價! 台鐵擬調漲7.5%

【午間搶先報】20年沒調價! 台鐵擬調漲7.5%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0年沒調價! 台鐵擬調漲7.5%】

說到車價,20年來、都沒有漲的台鐵票價,今年恐怕要調漲了!交通部長賀陳旦認為,不要讓公共運輸永遠低價,台鐵費率應該要調整。很有可能會影響到、高達7成的短程通勤民眾,其中區間票價,漲幅達到百分之7.5,最高將比現在貴17塊錢。

【U18冰球賽 中國隊挑釁打我球員】

正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的,世界U18冰球錦標賽,台灣隊和中國隊、爆發激烈;肢體衝突,這場比賽從開賽就火藥味十足,中國隊因為不滿場館掛著,教育部體育署的布條,認為一個中國只有一個教育部,比賽過程中小動作不斷,終場中國隊四比零贏了比賽後,竟然還動手推打台灣隊球員,雙方爆發激烈衝突。而中國隊兩名動手的球員遭到禁賽一場的處分。

【日本瘋熱果汁 維生素C會流失】

果汁冰冰涼涼、喝最好喝,但是日本營養師植木桃子、認為喝冷的果汁,胃會跟著變冷,應該把果汁加熱喝才能吸收營養!不過這個理論卻被國內營養師反駁,因為水果中含的維生素C,像是檸檬、柳橙會受熱破壞,只有維生素A這種脂溶性維生素受熱才不會受影響,像是胡蘿蔔、和芹菜還能幫助釋放營養!

【小喬治9月上學 一學期學費23萬】

將滿四歲的英國小王子喬治,預計九月要去倫敦的湯馬斯私立學校就讀,這所學校有五百多名學生、是男女混合,每學期的學費折合台幣大約二十三萬,校方表示非常期待喬治王子的加入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