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9 11:40

【午間搶先報】KTV濺血!嫌尋仇埋伏砍殺少年

【午間搶先報】KTV濺血!嫌尋仇埋伏砍殺少年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KTV濺血!嫌尋仇埋伏砍殺少年】

新北市蘆洲KTV發生少年砍人事件,砍人的20歲黃姓男子疑似之前與被害人有過糾紛,這次特地埋伏在附近,等被害人一出現,就拿出預藏的西瓜刀砍傷對方,一大群人在門口推擠扭打,警方到後,發現被害少年手腳多處受傷緊急送醫,砍人的黃姓男子逃逸,目前掌握身分追緝當中。

【"黃變米"滋生毒素 嚴重恐致癌】

仔細觀察過家裡的米,是什麼顏色嗎?有些白米如果放太久,或是存放在高溫潮濕的環境,就容易變黃。這種米叫做"黃變米",裡面可能有黴菌或黃麴毒素孳生,吃下肚恐怕會引發肝臟問題,甚至罹患肝癌!醫師說,即使只有一小部分白米變黃,也應該要把整批都丟掉,避免健康風險。

【玉山濕度高飄雪 登山客驚喜】

這兩天天氣暖和,中南部氣溫甚至高達27度,但有登山客到玉山登山,竟然碰到下雪,滿天飛雪,讓玉山變成一片銀白世界,登山客興奮自拍,氣象站表示,當時玉山氣溫0度左右,但相對濕度高達百分98,才會出現短暫大雪。

【全台天然氣 每3年檢討收費】

經濟部能源局近日訂定天然氣收費基準,未來全台25家瓦斯公司的氣價成本,將每3年與售氣度數、輸儲設備成本與消費者物價指數連動,一旦利潤增長大於物價與輸儲成本15%,必須調降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