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4 11:53

【午間搶先報】洩密案被起訴 馬英九:力爭大是大非

【午間搶先報】洩密案被起訴 馬英九:力爭大是大非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洩密案偵結 馬英九被起訴!】

台北地檢署偵辦前總統馬英九,涉嫌洩密案件,今天偵查終結,檢查官認定馬英九涉嫌洩密,依照《通保法》的洩密罪,還有違反《個資法》,將他起訴。

【氣溫驟降10度 中部以北13度】

又有冬天的感覺!大陸冷氣團南下、加上鋒面通過,全台各地都有降雨機率,不過白天後雨勢會逐漸緩和,溫度部分明顯差很大,昨天跟今天溫差高達10度,中部以北低溫剩13℃,其他地區低溫15到17℃,一整天都偏濕冷。

【長照中心2死!老人砍老人再自殘】

長照中心發生凶殺案。新北市板橋一間長照中心,同住一間寢室的兩名老先生,長期處不好,常常吵架,凌晨兩點多,其中一名老先生,竟然拿水果刀,刺死生病的室友後,再自殘輕生,釀成兩死悲劇。

【戴資穎凱旋歸國 返家感謝球迷】

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奪下有小世界盃之稱的、全英羽球公開賽女單冠軍,清晨返抵國門,不只有空姐獻花,還有大批粉絲來接機,戴資穎一出機場,就趕回高雄老家,也感謝球迷力挺,讓他有最佳狀態,面對每一場比賽。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