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5 11:51

【午間搶先報】6/28起! 帶逾10萬出入境恐沒收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6/28起! 帶逾10萬出入境恐沒收】

出國要注意了,現金帶太多沒申報,會被沒收。為了防止民眾洗錢,從今年6月28號開始、攜帶新台幣超過10萬現金、出入境的旅客,如果沒有申報、或申報不實,現金將通通沒收,另外黃金的部份也有變革,以往帶價值兩萬美金以上黃金出入境,只有退運,未來可攜帶的黃金價值、從原本兩萬美金、限縮到一萬美金,裸鑽價值超過1萬元,也要申報,否則開罰。

【今晚水氣移入 明天氣轉為濕冷】

今天早上好冷,受到大陸冷氣團影響,今天全台最低溫出現在淡水、12.5℃,不過白天是偏乾冷的天氣,要注意,晚上開始有水氣移入,明天會轉為濕冷氣候。

【機車撞運鈔車 漏油釀火燒車】

運鈔車被撞起火。南投一輛保全運鈔車,被一名女騎士、闖紅燈撞上,機車卡進運鈔車車底、遭到拖行,因為漏油又摩擦,引發火燒車!還好路邊麵店的老闆夫妻,趕緊衝出來,用滅火器滅火,女騎士才保住一命,鈔票也沒被燒光。

【流感肆虐! 單週逾14萬人腹瀉】

天氣多變,不只流感肆虐,腹瀉疫情也上升!上周全台腹瀉病患,高達14萬7000人,再創今年單周新高。國內也出現今年首例腸病毒重症個案,是一名1歲半男童,在2月下旬出現發燒、嗜睡等情形就醫,確認為感染克沙奇A2型腸病毒重症。醫師提醒,預防腸病毒要勤洗手,而流感預防,則是打疫苗最快速。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