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3 13:07

白木屋居酒屋 5/8起全面歇業!

王義仲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日本知名連鎖白木屋居酒屋,3年前來台展店,但最近卻在網站上公告,將在5月8日起歇業撤出台灣,並要求消費者手中的現金券、折價券,必須在4月底前使用完畢,否則將會失效,民眾痛批不合理。

消保官強調,業者撤出台灣,不可規定民眾,必須在限期內使用現金券或折價券,如果民眾沒有使用完,業者就必須退費。

三五好友在白木屋居酒屋的包廂裡,邊吃飯邊唱歌,這樣的場景即將成為回憶,日本連鎖白木屋居酒屋,台灣分公司在官網公告,5月8日全面歇業撤出台灣,發放的相關票券,必須在四月底前用完,否則自動失效,民眾覺得這樣的規定太不合理。

白木屋居酒屋,2012年來台發展,總共有兩家店,今年年1月8日結束西門町店面,下個月8日位於信義區的店也將歇業,正式宣告撤出台灣,行政院消保處副處長吳政學,消保處強調,就算業者要撤出台灣,也不可規定餐卷在限期內使用完畢,如果民眾在4月底未使用完畢,業者就必須退費,將會進行行政調查,要求業者說明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