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價券惹禍! 摩鐵偷腥才新婚就離婚

折價券惹禍! 摩鐵偷腥才新婚就離婚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這名男子才結婚就想再進修!?台北一名黃姓男子新婚未滿週年,就與嚴姓研究所女同學上摩鐵,還自拍親密出遊照片,直到妻子在黃男口袋發現摩鐵折價券,追查發現老公在外偷吃,氣得狀告二人妨害家庭,黃男認錯並答應離婚,嚴女坦承「有1次性關係」並道歉,但檢察官發現,兩人多次出遊自拍,對其說詞存疑,將嚴女起訴並聲請簡易判決。

檢方調查,黃男與大學同學王姓女子相戀多年,去年初結婚,新婚燕爾不到一年,黃男就搭上同在竹科工作的嚴姓研究所女同學,兩人不但多次出遊,還自拍偷情照存在黃男手機中。直到王女發現先生衣服口袋中有摩鐵折價券起疑追問,黃男出示與嚴女的曖昧照坦承出軌,王女氣得委請父親向2人提告。王女父親指控,女兒才剛結婚宴客沒幾個月,男方就出軌鬧到離婚收場,「面子都沒了!」黃男承認對婚姻不忠,以同意離婚獲女方撤告;嚴女則承認「不小心」與黃男發生「1次」性關係而道歉。

檢察官發現,嚴女承認從新竹到台北私會黃男,在新店某摩鐵偷情「1次」,但黃男手機中存有多張出遊親密合照,表示會面次數頻繁,而嚴女也解釋不清次數,因此檢方對2人只發生「1次性關係」的說詞存疑,考量黃男已獲撤告,將黃男予以不起訴,但是嚴女並未與原告王女和解,依相姦罪嫌起訴,並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意示圖翻攝自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