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0 12:00

省錢生存戰!蒐集折價券抗不景氣

綜合報導

  說到省錢,只要會善用折價券,就可以讓您省下一大筆錢。在美國有一對姐妹,她們用350張的折價券,省下將近九成的婚禮外燴預算,連伴娘服也是使用折價券,只花了新台幣600塊,真的是超級省錢王。

  美國這個女子叫做艾琳,她是個折價券高手,生活中每一筆錢都要斤斤計較,每天收集各種折價券,購買各種折價商品,總共有一萬多件商品,家裡的倉庫還得這麼大,才能放得下。不過她的妹妹要結婚了,這些東西,正好能用在妹妹的婚禮上,而且連伴娘服,也要使用折價券,省到最高點,為了辦一場省錢婚禮,全家都出動,幫忙剪下所有的折價券,並且分類,接著她們帶著350張折價券到賣場大採購。

  原價1.75美金的點心棒,今天打折降到一塊美金,不過使用折價券後,點心棒一毛錢都不用花,所以一口氣拿了48條,同樣用折價券買義大利麵,拿了54盒也都不用錢。五輛手推車,裝的滿滿滿,結帳時還有省錢技巧,不是一次付清,而是拆成多筆交易,可以讓折扣加倍。

  店員忙著刷折價券條碼,數字也不斷往下降,姊妹倆購買了總價值高達900塊美金的商品,卻只花了95塊美金,成功省下九成的經費,誰說辦婚禮一定要花大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