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上海踩死人 目擊者:樓上有人灑美金

跨年上海踩死人 目擊者:樓上有人灑美金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跨年夜上海外灘踩死人意外,根據目擊者表示跨年夜大約晚上11點50分左右,外灘18號樓的樓上有人向樓下大撒美金紙鈔,才會一大堆人一擁而上搶錢。根據<鳳凰網>報導,這位安徽籍年輕人吳濤說,他是這件意外事件的親身經歷者,當時有外灘平台和台階以及馬路人潮洶湧,聽到有人喊:樓上灑錢了!大家就瘋狂衝上去。疑似某店家在往三樓窗外灑美金,但所謂美金其實是某酒吧的折價券。記者在一位民眾的手機圖片中看到了這張折價券,外觀的確類似美元紙鈔。

跨年夜,上海外灘發生踩踏意外事故,目前已造成35人死亡、48傷。據《新華社》報導,中國上海踩死人事件中,有3名傷者是台灣人。報導指出35名死者中有10名男性1、25名女性,其中年齡最大的36歲、最小的16歲。傷者中,已查明身份的有39人,當中包括台灣3人,馬來西亞1人。目前上海停止一切新年活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