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5 18:50

【晚間搶先報】舊手機放3年 自燃燒燬房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舊手機放3年 自燃燒燬房屋!】

不少民眾買了新手機之後,舊手機就會放在抽屜裡,一擺就是好幾年,小心要是沒拆電池,也可能變火源!高雄一位黃姓女子,將已經三年沒使用的手機放在抽屜,沒想到上個月一回家,卻發現滿屋子被火燒得焦黑,尤其手機更被燒到碳化,因為起火點就在抽屜,懷疑舊手機自燃起火,消防局則提醒民眾,保留舊手機最好將電池拆掉,若是手機內建電池,則最好交由店家回收舊手機比較保險。

【濱海公路攬客騎馬 1小時賺1200】

大馬路是給車走的,卻有人拿來遛馬,還收錢!宜蘭一名身障男子,讓遊客騎馬逛大街,一小時收1200元,但路線是車多的濱海公路,讓人看了都捏把冷汗。

【徐若瑄PO菜單 挑戰18天瘦3公斤】

美女藝人徐若瑄,結婚生子的她已經42歲了,身材還是保養得很好。但她昨天突然在臉書上預告,說自己要挑戰18天瘦3公斤。從昨天開始每餐都PO上網,營養師看了三餐菜單,說她攝取得很均衡,該有的油脂、澱粉、蔬菜都有。按照這樣的吃法,確實可以在18天內,瘦下3公斤。不過營養師提醒,糖尿病並不適合這樣吃。

【泰變性選美冠軍 徵兵成嬌點】

實施徵兵制的泰國,每年四月都會大規模徵兵。不過今年的徵兵審核隊伍,引發在場所有人騷動。原來曾經榮獲兩屆,泰國變性選美冠軍的【娜迪亞】,赫然出現在排隊人潮中。她亮麗的身影,排在一堆男性中十分突出。

更多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