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泰安赴雄檢應訊 媒體大軍壓境

  南迴翻車案,今天李泰安以殺人被告的身分搭火車前往高雄地檢署應訊,最後被大批警力飛車送往保五總隊秘密偵訊八個小時,之後回到雄減,過程大批媒體跟拍,場面混亂,最後果然如外界所預期的,在晚間十點半申請羈押李泰安。

  同樣是南迴鐵路,同樣的轉彎地點,弟媳陳氏紅琛在兩個月前送命的位置就在眼前,李泰安昨手揉著疲憊的臉龐,複雜的情緒湧上心頭,到了高雄火車站先點一根菸,大吸一口,這是他最後一次悠閒的時刻,因為接下來坐上計程車到地檢署,就是媒體的大軍壓境,李泰安要走進雄檢報到,原本30秒就可以到,實際花的時間卻遠比剛剛做計程車的時間還要久。

  十多分鐘後,李泰安完成了報到手續,員警開始不客氣,先掏出警棍趕走華視的女記者,畫面下方也有一支警棍正驅趕著攝影記者,上車前,更多的警棍揮舞著,最後是強行通過記者包圍群,車隊加速行駛,不過媒體的車隊也隨即跟上,任憑偵防車再怎麼加速,闖紅燈,緊跟著的媒體車隊想甩也甩不掉,之後大家都到了高雄縣仁武的保五總隊。

  而經過八個小時的訊問,大批車隊又從保五飛車開回了地檢署,一路上又是一陣推擠,或許真的早就知道今天回不去了,李泰安來的時候買的是單乘車票,在一整天,兩個地點的訊問之後,晚間十點半,雄檢如外界預期般的出招,向法院聲請羈押李泰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