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9 12:52

前車擋路沒動怒 暖駕駛助推車

綜合報導  / 雲林縣

因為駕駛的沒耐性,經常發生行車糾紛,不是猛按喇叭,就是惡言相向,但雲林這名大貨車司機很不一樣,他在十字路口等紅燈,前方的小貨車一動也不動,等了好幾分鐘後,大貨車司機沒有按喇叭,反而是下車關心,發現是車子拋錨,還暖心的幫忙推車,被網友讚爆。

大貨車路口等紅燈,燈號變了,不過最前面的小貨車卻一動也不動,中間的白色轎車等不及,往右切開走,而大貨車駕駛,則停在小貨車後頭,繼續等,只是等了一分半,紅燈又變綠燈,小貨車還是沒動靜,司機這時開門下車。

穿著黑上衣大貨車司機,跟著小貨車駕駛,一陣比手畫腳,最後幫忙把車往左推到路邊,也讓十字路口終於不塞車,原來,小貨車在紅燈前拋錨了,不少民眾看了影片後,都大讚大貨車司機很有耐性又暖心。

雖然等很久,但大貨車司機沒按喇叭,還下車幫忙推車,有網友還開玩笑說,以為要拿球棒下車了呢,因為過去行車糾紛,大多是駕駛沒耐性,這位大貨車司機很不一樣,也讓民眾讚爆說,如果像這樣多一些體諒,社會會更美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