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1 13:17

男開車火氣大 女友巴頭阻紛爭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另外這名女子就因霸氣、阻止了可能要發生的行車糾紛!男子開車,不滿有車跨越雙白線超車,火大狂按喇叭反擊,還想開窗理論,結果坐在副駕駛座的女友,當場巴了男友的頭,還狂罵他一頓,一秒讓男友打消衝突念頭。

馬路三寶讓人抓狂,火氣一壓不住就是這樣,衝突一觸及發,但彰化有名女子,霸氣十足,當場阻止一場紛爭,當時她和男友開車外出,右前方一輛轎車突然想變換車道,開車的男友氣得按喇叭反擊,甚至還想開窗回嗆,這時坐在副駕駛座的女友,超霸氣,狠狠的朝男友的頭巴下去,接著再狂罵一頓。

女友有夠兇,男方一句都不敢吭,但也及時阻止 男友和別人發生衝突,畫面被分享到網路上,吸引五十多萬人按讚,霸氣女友被讚爆,有人留言說,要男方快快娶回家,一遇到行車糾紛,男友火爆個性藏不住,但女友比也還霸氣,"啪"一聲下去,阻止了一場行車糾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