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1 13:02

超強平衡感! 邊彈吉他邊轉球

綜合報導

吉他彈得好、不足以為奇,但能讓籃球在琴頭上轉個不停,還可以一邊彈吉他,那可就厲害了!匈牙利女子,結合運動和音樂,挑戰成功、贏得滿堂彩!

在體育館,拿起一顆籃球在指上旋轉,這樣的動作似乎很合理,但接下來她將旋轉中的籃球,放在古典吉他上。

女子開始一邊刷吉他一邊唱歌還ㄧ邊轉球,球在琴頭上停了13.23秒,完成挑戰,現場的親朋好友都替她開心,將運動和音樂細胞成功的結合,這樣神乎其技的演出,博得不少掌聲。

其實這樣的複合式才藝過去也有人挑戰過,將球轉了幾圈,這位小哥同樣把球放在民謠吉他上端,彈起分解和弦,不過他在上面作了一個小小的球坐,讓球可以更順利旋轉。

而這位大哥就更神了,他挑戰的是拿著電吉他站著彈,就算籃球在上頭轉呀轉,他還是可以盡情的SOLO,完全不影響彈奏。

看來這年代,好好彈吉他還不夠,一定要這樣來點特技,才能獲得較高的點擊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