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1 18:57

【晚間搶先報】俄羅斯小姐亮麗登"台" 民眾圍觀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俄羅斯小姐亮麗登"台" 民眾圍觀】

今天的台北市議會、特別美麗,因為來了個嬌客!2016全球城市小姐總冠軍的俄羅斯小姐,來台灣促進雙方交流,她178公分、53公斤,外型亮麗,連男議員跟她說話,也害羞結巴。【2歲童誤闖夾娃娃機 受困大哭!】

孩子調皮,家長要特別留意!新北市樹林一名阿嬤,帶兩歲大的孫子外出,跟朋友聊天,想不到男童好奇貪玩,從娃娃機的洞口爬起去,困在裡面、嚎啕大哭!

【心情不好... 狠男電擊鬥牛梗洩憤】

高雄一名男子被人拍到在自家門口虐狗,他把飼養的一隻法國鬥牛梗,一手拎著狗項圈控制行動,一手拿電擊棒,一次一次的電擊狗狗的屁股與頭部,可憐的鬥牛梗無法逃脫,痛得不斷的哀鳴,男子卻還不罷手,整整電狗電了一分半,動保志工接獲民眾通報,偕同動保處人員和警方趕到現場救狗,虐狗男子當場被帶回警局,只是,一名鄰居說,是因為男子心情不好才會電狗,讓動保志工氣得當場飆罵

【"張君雅"轉大人 19歲一樣古錐!星鮮事】

還記得11年前的張君雅小妹妹嗎?女主角張君雅,當時紅遍大街小巷,現在她長大、已經19歲了,臉書上的長腿照,讓不少人說,女大十八變,不過她的可愛的招牌笑容,倒是沒什麼改變。

更多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