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2 18:45

【晚間搶先報】紙盒一樣大 鮮奶容量竟差50ml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紙盒一樣大 鮮奶容量竟差50ml】

你買新鮮屋紙盒的時候會注意到裡面的容量有多少嗎?有網友就發現,外觀看起來大小都一樣的鮮奶,實際上裡面的容量卻差很大,容量一差就是50毫升!如果不仔細看的話,可能花了比較多的錢,喝到的牛奶還比較少。【童仲彥爆新歡 稱紅豆妹"可愛"】

北市議員童仲彥桃色醜聞持續延燒。日前又被拍到,和一位身材姣好的女性友人同遊巴里島。元配李秀環說,這位「紅豆妹」邱薏,和童仲彥交往好一陣子。童仲彥今天到議會質詢,引起各界關注。對於深陷在邱主任、和邱薏,兩位邱小姐之間,要選擇和誰畫下句點?他竟回說,「好朋友是沒有句點的。」還說紅豆妹要玉石俱焚的行為,「蠻可愛的」。

【王文洋.呂安妮婚外情 驚爆分手】

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和呂安妮長達22年的婚外情驚傳生變!有周刊爆料,王文洋和呂安妮分居已久,王文洋甚至在今年初一場尾牙餐會中,要求賓客幫他介紹女友,強調自己單身,上午宏仁集團召開記者會,強調王文洋是單身,2003年前買了御之苑豪宅,兩人就沒有住在一起,何來分居之說,等於證實兩人情變的消息

【教訓孩童po網 警惕恐釀反效果!】

不少家長喜歡把小孩的一舉一動,Po上網分享,不過如果是小孩哭泣甚至懺悔的影片,到底適不適合放上網路呢?兒福聯盟表示,家長這樣的行為會讓小孩長大後,覺得爸媽不尊重他們。而且這樣的方式,也無助於教育孩子,因為學齡前的小孩,情緒控制能力還不完全,學齡孩童看到家長這麼做,反而會更生氣。

更多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