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5 20:19

好糗! 新娘送客禮服竟撞衫

吳青穎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平常穿衣服撞衫很常見,但是穿婚紗竟然也撞衫!有網友在爆廢公社PO文,說一對新人送客的時候,赫然發現隔壁廳的新娘送客的理服竟然一模一樣,文章一PO出來,還有很多網友跳出來說自己結婚的禮服也是同一件。

什麼樣的禮服這麼有魅力呢?主要就是幾個條件,包括桃心領可以修飾胸部的線條,澎裙不但可以讓腰看起來更細,也不用擔心屁股不夠翹,另外藍色又可以讓膚色顯白,也讓這件禮服成了國民禮服不敗款。

這麼巧兩個在隔壁廳的新娘,禮服竟然一模一樣,我們實際來到禮服店突擊檢查,還真的有同一款欸!這一款可以說是婚紗店的不敗款,翻一翻類似款還真不少!

連修改師手裡忙著改的都是相似的款式,這禮服到底為什麼這麼有魅力?秘密就是這個桃心領,可以讓胸部看起來UPUP,澎裙就算扁屁股也不怕,還能讓腰看起來更細,顏色也是重點,藍色讓皮膚更白皙,就連裡面的紗都藏著玄機。

幾個條件加起來,就是最美麗的公式,也難怪新娘們有志一同,通通選到這一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