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6 18:58

最怕有志"衣"同 明星撞衫好糗!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大S跟汪小菲的世紀婚禮,這幾天強力曝光,有網友發現,大S的婆婆張蘭,穿了一件紫紅色的上衣。這件衣服,之前就被范冰冰給穿過了,而且,兩個人的髮型還很相似。其實,女明星撞衫的情況還真不少,甚至有一件衣服,五個明星都穿過。

  大S婆婆張蘭喜滋滋的走出飯店,開開心心發送喜糖給大家吃,還特地穿上了喜氣的紫紅色,但是,就是有網友覺得很眼熟,仔細再看一眼,哎,這件衣服,之前不是范冰冰,才穿過嗎?兩個人還真的好有默契,不僅穿上的都是名牌的新款,就連髮型都是浪漫的大波浪。

  女星們有默契拼命撞衫的情況多的是,甚至還有五連撞。來來來,同一件紅色洋裝,梅艷芳穿完,趙薇穿;趙薇穿完,布蘭妮穿;布蘭妮穿完,梁詠琪又穿。你撞我、我撞你,撞的大家眼睛都冒星星,是不是,布蘭妮說,那我快點換上這件粉紅洋裝。

  這下可糟了,還不是跟陳慧琳、劉嘉玲,雙玲撞在一起,想躲都躲不了。劉嘉玲,就算換上這一身黑色褲裝,偏偏莎拉潔西卡派克也來撞。把撞衫名單列出來可是會讓你看到眼睛都快凸出來,張柏芝、周迅撞;張柏芝、劉玉玲、李玟又撞;張柏芝、梁詠琪還撞。

  

  到底是怎麼搞的啊,難道女星們都這麼環保,你穿完換我穿嗎?才沒那麼環保,誰叫知名品牌,每一季,就出那麼幾件衣服,能選的有限,穿一樣的衣服,很正常啦。下回撞衫,不妨可以學學電影慾望城市這樣,英雌所見略同,惺惺相惜,不是很好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