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30 13:49

梁聖岳逐漸復元 哽咽談女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登山客梁聖岳,受困尼泊爾山區47天,最後奇蹟生存,登上當地媒體頭版,大家對他堅忍的求生意志力,感到很驚奇,誇他堅強又冷靜;獲救的梁聖岳,在醫院照料下逐漸恢復食慾,也能夠走路,不過提到沒能一起撐過的女友劉宸君,梁聖岳哽咽了。

終於歷劫歸來,在尼泊爾山區失蹤47天,被尋獲的梁聖岳,28號在當地醫院度過21歲生日,雖然露出笑容,但看得出來,身體還是很虛弱。儘管爆瘦30公斤,梁聖岳神智還算清醒,逐漸恢復食慾,也能夠走路,但提到沒能熬過來的女友劉宸君,梁聖岳哽咽了。

把劉宸君登山背包放在病床前,表示兩人一直在一起,梁聖岳只靠著鹽巴和雪水活下來,也讓尼泊爾媒體高度關注,對他堅忍求生的意志力,感到佩服,稱讚他堅強、冷靜,遠超過一般同年紀的青年會有的反應。

當時搜救隊員發現梁聖岳,語氣激動,梁聖岳雙手合十,因為已經疲憊到說不出來話,和女友說好要撐下去,沒想到劉宸君先走一步,這47天度日如年,恐怕一輩子都無法忘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