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30 11:48

【午間搶先報】霹靂掃黑! 警匪新北街頭互轟30多槍對峙中

【午間搶先報】霹靂掃黑! 警匪新北街頭互轟30多槍對峙中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新北中和街頭傳槍響 警匪駁火對峙中】

警匪對峙,互開30多槍!新北市警方今天上午查緝嫌犯時,在中和區興南路二段一棟公寓內,疑似與嫌犯發生正面衝突,雙方互開30多槍,警方立即通報支援,目前已有30多名警力趕到現場,只見所有警員全都身穿防彈背心、頭盔,還手持防彈盾牌,準備進入公寓攻堅。警方初步透露,今天上午由新店與中和警方聯手執行掃黑勤務,但是嫌犯躲進熱鬧的興南市場一棟公寓內,警方追上前後,遭到嫌犯開槍反抗,警匪互開30多槍,陣陣槍聲嚇壞附近住戶與店家紛紛走避,目前警方已經封鎖附近多條巷弄,同時等待霹靂小組到場支援。

【懷孕分泌黃體素 孩子救了癌母!】

一名近40歲大齡女性結婚2年沒懷孕,就醫檢查驚覺罹患子宮內膜癌,接受黃體素治療抗癌後,才半年就「做人」成功,且因懷孕、哺乳都會分泌黃體素,連帶有控制癌症的效果,後來還二度懷胎,期間沒接受任何治療,至今仍無異常;當了媽媽產生的大量黃體素竟成了天然抗癌藥,讓醫師直呼:「是孩子救了媽媽!」

【濫用台鐵服務 奧客退票騙便當】

台鐵去年5月推出網路訂車票、就可在網路上預訂便當,再到台鐵櫃檯領便當券,不過台鐵發現、有部份旅客為了貪小便宜,車站領取便當券後、再拿去退票,不過退票時、謊稱便當券弄丟了,等到上車後、再拿出便當券、向服務人員要便當,類似的案件有20幾例,非常缺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