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30 20:13

環保敬神! 巨無霸大香足足2米高

邱君萍 榮昊北 許利森 報導  / 高雄市

不少宮廟辦活動,都會放煙火鞭炮來助陣,不過火災意外頻傳,因此高雄市前鎮區有間福德正神廟,基於安全考量並響應環保,特別訂做三支巨無霸大香來謝神,足足有兩公尺,比人還要高,堪稱目前全台最大支的香!

鞭炮串沿路放,白天的遶境很熱鬧,高空煙火一發又一發,晚上的廟會也有高潮,只是不少廟會活動,就因為這鞭炮煙火放太多,惹出民怨被檢舉被開罰了。除此之外平常到廟裡頭,千拜萬拜一支香拿著拜,這香爐也插得滿滿滿,不過這樣的香一支就夠了。

好高好大的香,三支拜在宮廟前,看看這大支香真的很高,一支就足足兩公尺,別說小朋友,都比大人還要高;高雄前鎮這間福德正神廟,設計這樣的巨無霸大香,為的就是響應環保,大家雙手合十禮拜,一支巨無霸香抵上好幾支小香,而這大支香也堪稱是目前台灣最大支的香,一支可以燃燒40個小時,而且用的全是環保材料,不製造噪音沒空氣污染,重要的是誠意禮數一樣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