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1 14:57

"張君雅"長大了 盼考上護理師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過去因為泡麵廣告一炮而紅的「張君雅小妹妹」,本名叫作簡嘉芸,拍廣告的時候才8歲,如今相隔11年後,再度受訪,現在就讀新民醫專四年級,也希望能考上護理師執照,現在的她,雖然臉還是圓圓的,但比起過去瘦了不少,簡嘉芸坦承,最胖胖到68公斤,靠運動瘦到50公斤,動力就是因為告白被喜歡的男生拒絕,對方甚至問說是不是累了?讓簡嘉芸很傷心,下定決心要減肥。

這個廣告你不陌生,捲捲頭髮,加上圓臉的張君雅小妹妹,因為泡麵廣告紅透半邊天,還因此拍了偶像劇,肉肉模樣超可愛,但現在的她,變成這樣,11年後,本名簡嘉芸的張君雅小妹妹,現在19歲,就讀新民醫專四年級,仔細看,不只頭髮長了點,身高多了點,身材好像也瘦了一點。

原來是第一次有了心儀對象,跟他說:我喜歡你。沒想到對方卻問我:「是不是累了?要不要去休息一下」,沒想到瘦身背後的秘密,竟然這麼傷心。

張君雅從此發憤圖強減肥,152公分的她從68公斤,靠跑步多喝水,最多曾瘦到50公斤,雖然臉一樣是肉肉的,但瘦下來後,不吝嗇展現白皙長腿,化了淡妝,更有自信,也更有女人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