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1 15:01

格鬥狂人踢館 6秒KO太極大師

綜合報導

不論在任何領域,只要敢稱第一或是大師,就有被人踢館的一天。日前大陸成都舉行一場比武。格鬥狂人徐曉冬大戰大極拳大師魏雷。令人震驚的是短短六秒,太極拳大師魏雷被打趴在地上,而且被打到流血。事後魏雷宣佈,暫停太極拳教學。

高手過招,令人訝異的是怎麼那麼快就結束了。從另個角度看,結果不像過招,反倒像打人。拜電影技術精進,傳統武術神乎其技,甚至在導演眼裡,傳統武術成了動作美學。

但現實世界中,張三豐的太極拳和葉問的詠春拳借力使力的打法真的敵不過外來的格鬥嗎?27號成都這場比武,大陸格鬥狂人徐曉冬大戰太極大師魏雷,僅僅六秒,魏雷就被打趴。

這樣收場讓魏雷顏面盡失,宣佈暫停太極拳教學,但回頭看,一個求勝,另一個只想比武。戰鬥的意志不同,決定最後結局。

對贏家徐曉冬而言,這是他格鬥館招生的另一面金字招牌。他打著打假名義踢館挑戰,打過太極拳、還猛酸詠春拳說:詠春過去打贏的影片是經過剪輯的。

此話一出,又有人氣不過要挑戰他,反倒讓他的名氣更響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