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3 18:58

學廣告廣播 金孫找到阿公!

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廣告中的張君雅小妹妹,被里長廣播回家吃泡麵,這樣逗趣的情節在現實中,也真實上演。5歲的吳小弟在公園迷了路哇哇大哭,只記得自己和阿公一起出門,居民靈機一動,模仿廣告情節用廟裡大聲公廣播幫忙找阿公,果然半小時後,著急的阿公聽到廣播,跑到派出所把小孩領回家。

  里長伯扯開喉嚨,廣播得有夠大聲,因為有人把小孩弄丟了,不過,這場景怎麼感覺很熟悉耶。對啦,就是這個張君雅回吃泡麵,不過現在可不是要演廣告續集喔,而是一個5歲的吳小弟弟,頑皮跑出門迷了路,在公園溜滑梯哇哇大哭,有人看到了趕快報警。

  不過小弟弟說,不記得家裡電話跟回家的路,只知道自己跟阿公一起出門,讓警察伯伯也沒法度,是突然有人靈機一動,乾脆來學廣告內容,找廟公廣播幫吳小弟找阿公。

  果然,鄉民聽到廣播,都知道有一個小孩走丟,在半小時後,著急的吳阿公跑到派出所,把金孫帶回家,他說吳小弟走丟,全家都快急翻了,好在他有聽到廟裡廣播才找到小朋友,真的是虛驚一場,有聽有保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