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2 13:24

新郎親友是臨演 新娘怒悔婚!

綜合報導

婚宴賓客,竟然全都是臨演。大陸一對新人辦婚宴,但新郎的爸媽卻沒有現身,新娘家屬覺得怪,追問現場新郎的朋友,發現男方的賓客,竟然都是臨時演員;原來男方父母反對結婚,新郎竟然想了這個方法,氣得新娘當場悔婚。

結婚是人的終身大事,但要是不慎重處理當心樂極生悲。大陸西安一對情侶,最近決定結婚,然而在婚宴時,新娘卻發現,新郎的親友團全都是花錢請的。

我開三輪車,在路上遇見一個人,他說是給男方撐面子湊人氣,說你過來吃飯,然後再給每個人80塊錢,他說一個小夥子結婚,家裡沒有人就來跟他照應,就是來捧個場,新郎找來這群人冒充親友,但婚宴開始後新郎家人依然沒出現,新娘家屬一一詢問,才讓新郎的計畫漏了餡。

問他們跟男方是什麼關係,他們就說是朋友,問說是什麼朋友就說不清楚,他說是他爸不同意這個婚事,嫌我是外地的,但是我們都相處了這麼多年,不同意你為什麼不早說,我現在都懷疑他爸媽都是雇來的,新郎事後表示,是因為父母不同意兩人結婚,所以才出此下策,如今不僅自己的信用破產,連原本美好的戀情也回不來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