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9 18:58

學生打工當臨演! 竟變討債打手

綜合報導

  提醒您找工作真的要很小心,高雄一名黃姓小演員,開設演藝公司招募高中高職生來做臨時演員,卻把這些學生帶到外面暴力討債。沒想到所謂臨演就是當討債集團的打手,讓這些年輕人的明星夢都碎了。

  監視器拍到,砂石場的大門口。突然高速衝進來1.2.3.4,4台轎車停成一排。車門一開,上面下來一堆年輕人,圍住了砂石場門口,插著腰大聲的叫囂,原來他們是暴力討債集團。有的人下了車,直接衝進砂石場辦公室,要來威脅討債。其他的人就站在外頭助陣,讓被害人很害怕。

  

  但這個集團的成員,有很多居然都是臨時演員。警方逮到主嫌,就是畫面上這一個,穿黑衣,頭低低頭髮有點稀疏的男子。他,叫做黃少華。可能有人覺得他有一點眼熟,再仔細看,原來他是,常出現在電視上的小演員,他在部落格放上和許多知名藝人,像是陳小春,和康康的合照。照片中的他頭髮還很多,長的和現在差很大,原來這都是好多年前的照片了。

  他卻拿來招搖撞騙,自稱演藝人員,成立演藝公司。以當臨演的名義,吸收人手。卻把部分的求職者帶到外面,當作討債集團的打手,還說這是可以訓練演技的。無辜的是這些年輕人,不但星夢破碎了,現在還變成暴力討債的成員之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