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9 18:58

總統視察BRT 乘客遭疑是臨演?!

吳芃鋅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總統馬英九上個星期六南下台中,搭乘BRT快捷巴士,還在臉書發文,分享他和同車乘客交談的照片,不過,當時攝影記者拍到,乘客的椅子貼上名條,網友質疑,是不是來演戲的?同樣的照片,總統的臉書專頁,卻把名條也修掉了。市府說,位子的確是安排過,但沒有刻意演戲,記者今天找到照片中高齡93歲的阿嬤,聽看看她怎麼說。

  馬總統試乘台中BRT,興致一來,幽默說起順口溜,車上坐個老太太哈哈哈,把老太太逗得哈哈大笑,就在隔天,馬總統臉書PO出這一張照片,卻被抓包,一個是當天畫面,一個是馬總統的臉書版本,大家來找碴,在馬總統照片中,老太太椅背上名字紙條,竟然不見了,被網友質疑,照片造假,難道連乘客也是假演員,實際找到照片中的老太太,不愧經過大風大浪,這些耳語,老人家笑笑就過。

  原來市府基於總統安全,篩選試乘名單,讓93歲老阿嬤和馬總統共乘BRT,老人家緊張又興奮,還秀出總統送的紀念品,至於總統臉書,由國民黨文傳會負責,澄清基於乘客隱私,才會將名字刪除,大家不需過度聯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