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2 13:24

英勇善心人 風雨中冒險救嬰兒

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前兩天遭到龍捲風無情的蹂躪,但危難時刻卻傳出英勇感人的事蹟。一輛載了小孩和小嬰兒的貨卡車在風雨中失控翻落溝渠,正當雷電交加的時候,許多善心人冒險加入搶救行列,及時救出小嬰兒,並替他作心肺復甦術,挽救他的性命。

一輛貨卡車翻落路旁的排水溝渠,善心人用鐵橇用雙手,奮力想掰開車門。影片中不斷閃著電光,空中迴盪著雷聲,這群人冒著被雷電打中的危險,冒險搶救。

一個垂死掙扎的小嬰兒,激勵了這群人的冒險一搏,更多人也加入救援。原來車上不只有小嬰兒,還有兩個小女童;小嬰兒獲救之後,似乎嗆水,沒了意識,大家趕緊替他作CPR口對口人工呼吸,希望他能自主呼吸,其他人則繼續搶救困在車裡的爸爸和兩個小姐姐。最後這家人全部獲救,一個小姐姐需要住院觀察。

這段大家冒著雷擊的危險奮力救人的影片,廣為流傳,鼓舞飽受天災摧殘的德州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