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6 13:19

母槍殺2女遭擊斃 父崩潰送醫

許哲瑜 編譯  / 美國

美國德州驚傳,駭人聽聞的家庭槍擊案。42歲的媽媽,疑似因為家庭糾紛,在家槍殺了兩個寶貝女兒,17歲的小女兒中彈,當場身亡,另外22歲的姐姐生命垂危,送醫後仍然不治。媽媽因為拒捕,隨後遭警方擊斃,這起家庭悲劇,爸爸在場目睹全程,雖然沒受傷,但身心受創,也送醫治療,聽到噩耗,鄰居們都非常震驚。

寧靜郊區驚傳槍響,導致三死悲劇,警方拉起封鎖線,鄰居們都很震驚,透過空拍,警方將街道擠得水洩不通,極力採證,初步判定,這是起家庭悲劇,德州休士頓郊區,當地時間24號傍晚,一位媽媽在家持手槍對兩個女兒開槍,因為拒捕遭警方擊斃,17歲的小女兒中彈,躺在住家外當場身亡,另外22歲的姐姐,傷勢嚴重,緊急送醫還是回天乏術。

而案發時爸爸都在家,目睹悲劇發生心痛崩潰,幾個月前,媽媽才在臉書PO出,和女兒甜蜜合照,不料現在卻槍殺骨肉,檢警還要追查,這起家庭悲劇,是否另有隱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