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2 17:23

頂級觀光火車啟動 已客滿明年

李嘉芳 編譯

日本這幾年致力推動鐵路旅遊,尤其是高檔的臥鋪列車更是一票難求。號稱全球最頂級的四季島觀光火車,5月1日正式啟程,車廂有樓中樓的設計,相當奢華,專跑北海道和日本東北地區,最頂級客房費用大約25萬台幣,到明年三月之前已經全部客滿。

四季島列車進站,東京上野車站熱鬧滾滾,買到首航列車的乘客,真的喜形於色,親眼看到四季島火車,那種真實的感覺好悸動。來欣賞砸百億日幣投資的四季島觀光火車,究竟有多豪華,最頂級客房是樓中樓設計,下層是臥舖、上層是塌塌米的和式客廳,還能在檜木浴缸裡泡澡,餐點則是運用沿路食材,且由米其林廚師掌廚,用的還是日本山崎金屬餐具。

4天3夜、3天2夜、2天1夜的行程,飽覽北海道和東北地區的山林美景,四季島觀光火車追求的不是速度,而是慢活、樂活的悠閒感,只有17間客房,每趟旅程只接待34位乘客;最貴套裝行程,一人要價大約25萬台幣,別以為四季島曲歌和寡,因為到明年三月之前,票已經賣光光,最近將開放明年四月之後的房型,鐵道迷又將掀起搶票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