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5 12:47

女把白包當賀卡 媽好氣又好笑

黃敏惠 報導  / 台北市

母親節快要到了,很多小孩都會送媽媽母親節卡片、不過有個媽媽收到卡片、上頭孩子寫了滿滿的祝福、但她笑不太出來、因為女兒把白色墊儀信封、也就是白包當母親節卡片在寫。

有有還有,但這個禮物,媽媽可一點都不想有有還有!ㄧ個媽媽收到了孩子送上的母親節禮物,不是包包不是紅包是白包!上面還寫著我愛您媽媽祝您長生不老,祝您天天美麗祝您天天有錢,寶貝這錢媽媽還不想那麼快用上啊!

你送媽媽這個白包媽媽白疼你了!算了大人不計小人過,那媽媽可還記得曾經如此年輕過?四個當媽的被孩子設計一下,攝影展掛上的都是媽媽年輕時的照片,媽媽們走進去時傻呼呼,看到的是自己不再的青春淚汪汪,把最好的時光給了最愛的孩子,但是你身材還是要注意。

兒子媽媽從小是沒讓你吃糖嗎?你要媽媽注意水桶腰,媽媽只要你的抱抱,不要只在網路上說愛你,因為世界上有ㄧ種可惜,是可惜你媽媽不上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