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4 13:02

顧癱女50年 嬤首獲母親節蛋糕

綜合報導  / 雲林縣

溫馨的場面,雲林崙背,一名高齡78歲的阿嬤,照顧癱瘓女兒,長達50年,三餐溫飽是她最大的夢想,而母親節即將到來,她的女兒,也用錄音溫馨告白,要謝謝母親用生命付出愛,另外,有基金會的義工,也代替阿嬤的女兒送上蛋糕,這是阿嬤人生中第一個母親節蛋糕。

78歲阿靜阿嬤,照顧只能躺在床上的57歲女兒,遞水喝,還擔心她噎到,提醒水別喝得太多太急,50年來,女兒的生活起居,全由她一人照顧。

阿靜阿嬤,其實自己行動也不方便,走路一拐一拐,但是女兒總是心頭肉,即便癱瘓,動不了,她也還是無怨無悔,陪在女兒身邊。

阿嬤的女兒,7歲時被同學推倒,腦部萎縮,醫生宣告癱瘓一輩子,她為了照顧女兒,從沒過母親節,不過今年很不一樣,一群基金會義工,帶來蛋糕,要幫阿嬤慶祝母親節,第一個母親節蛋糕,讓阿靜阿嬤,露出開心笑容,她的女兒,也錄音給她當禮物,要感謝母親,無悔付出的養育之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