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9 11:53

【午間搶先報】傷心母親節! 5月嬰被棉被悶死

【午間搶先報】傷心母親節! 5月嬰被棉被悶死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傷心母親節! 5月嬰被棉被悶死】

傷心母親節。台中一名五個月大女嬰,睡覺時,疑似被棉被悶住口鼻,不幸窒息死亡,女嬰的媽媽疑似罹患癌症,沒想到又遭逢寶寶、意外死亡。

【機車闖紅燈釀禍 害保時捷撞爛】

闖紅燈受傷,還賠大了。一對情侶深夜騎機車,在台北市街頭疑似闖紅燈,和一台保時捷休旅車擦撞,還波及路邊一根電線桿,以及另外一台、停在路邊的賓士車,這對情侶除了受傷送醫外,兩輛車子和電線桿的賠償費用,可能超過百萬元。

【抗議WHA載明一中 綠委開罵!】

世界衛生組織發函邀請台灣參與5/23在日內瓦舉行的WHA大會,但來函卻提到,聯合國2758號決議文的一中原則,準政院發言人童振源表示出席不代表 認同92共識,上午外交國防委員會上,綠委炮聲隆隆,認為出席就是接受一中原則,要求外交部要發出書面 並在五分鐘發言機會,表達抗議立場。

【屢竊超商被逮 女賊辯有精神病】

一個前科累累的女竊賊,專門在超商偷東西,這次又被逮,不過他卻跟警察硬凹,自己有精神疾病,才會忍不住偷東西,警方要他出示證明,他竟然說,只要警察放他走,他就去申請。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