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5 20:46

南韓客旅日遭辱 開罵有內幕!

李嘉芳 編譯

一名南韓部落客在日本京都,被日本人罵髒話,部落客把影片上傳,不少日本網友感到抱歉,覺得罵人的日本人破壞兩國友誼。不過深入追查發現,這名南韓部落客也常在日本街頭搭訕女生,還用征服壽司妹等不禮貌字眼,他也謊稱自己是藝人、甚至謊報年齡,背景似乎很不單純。

長相斯文帥氣的南韓部落客,來到日本京都一家拉麵店,卻被喝的醉醺醺的客人用英語''FXXXYOUKOREAN滾開''辱罵,部落客把影片上傳討拍拍,南韓網友憤慨外,日本網友也覺得抱歉,部落客還因此獲得日本媒體專訪。

''大家好我是南韓藝人俞明松(音譯)'',這麼高調的大吐苦水,於是日本網友開始肉搜,發現這位南韓部落客經營網站,內容是他在日本街頭搭訕櫻花妹,趁機自拍、索吻、一起喝酒作樂,可惡的是,南韓部落客把這些影片上傳營利,還說他是在征服壽司妹,網友也曝光他的真實年齡是37歲、無業男子,根本不是自稱的25歲、南韓藝人,是不是藉機挑起日韓紛爭、製造對立話題,看來這名南韓部落客在日本網路的名聲,已經崩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