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5 20:48

飯店拚營收 "走出去"擴大版圖

房業涵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最近許多飯店為了擴大營收,出走館外,廣開餐廳!走了半世紀的國賓川菜廳,首度走出飯店,設點天母區,還打造戶外用餐區,並鎖定家庭客,打造單月來客7000人;另外六福皇宮也走出館內,在超市賣五星級外帶餐點,甚至雲品酒店也廣開自助餐廳,最近還並入新店,即桃園的婚宴會館,擴大北台灣餐飲版圖,營運可望出現兩位數成長目標!

老字號國賓川菜跨出館外,首度設點就在強勁消費力的天母地區,用正宗川味混搭美式年輕裝潢,要用拼出年營收4000萬!主廚總監炒這道麻婆豆腐,炒了足足32年回炒3次工法,就是箇中川菜精神;水煮牛大火油炒,能抓住50年饕客味蕾,靠的就是遠到四川取經再炮製的花椒和辣椒,麻而不辣卻滿齒留香。

飯店擴大營收紛紛出走本家廣開餐廳!雲品酒店在新莊開自助餐後,最近更併入新店京采及桃園翰品婚宴會場,加上本業飯店三箭齊發擴大北台灣版圖,營運可望帶動兩位數成長目標!六福皇宮更把自家異國菜,外帶成便當在超市販售,一個150-280元就能吃到五星級料理。

飯店選擇最優勢品牌延伸館外,成功拉攏外地客層創造高效營收不再設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