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5 21:10

整容當精靈! 阿根廷男"跨物種"

張樂 編譯

霸凌別人或是遭到霸凌,對人格都有非常深遠的影響。阿根廷一名25歲男子帕德龍因為小時候遭到霸凌,因此幻想自己變成精靈、天使,希望躲過壞人。長大之後,甚至耗資約95萬台幣大整容,把耳朵變的尖尖的、瞳孔染成血紅色、身高還拉高到兩公尺,整得真像跨物種的精靈。

猶抱琵琶半遮面一般露出比一般人白晰的臉龐,耳朵的形狀更醒目,再細看他的眼珠,不只戴放大片,還染成了血紅色,怎麼看,都有些像電影魔戒的精靈的模樣,但他的耳朵比精靈還尖的誇張。

他叫帕德龍,25歲,阿根廷人,17歲前長這個模樣,高中畢業後,付諸行動實現兒時夢想,原來兒時遭到霸凌,因此期待自己變成精靈或天使,躲起來。長大了,沒人欺負他了,但人格已塑形了。

帕德龍說,他還削骨,希望臉龐像鑽石一般有稜有角,且渾身汗毛剔光光,還用增高術拉長四肢和身高到兩公尺高,如今每個月還要花大約十八萬台幣,買數值一百的防曬乳和漂白劑、染色膏、化妝品等等,以好好維持精靈的模樣,還好他從事的是cosplay等相關行業,勉強能支持他的願望,否則實在太燒錢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