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7 18:58

勇救2落水童 網友肉搜"無名英雄"

綜合報導

  大陸網友最近在追捧一位無名英雄,這位無名英雄偶然經過江邊,聽到有人呼救,竟然馬上跳進江裡,連續救起兩名落水的兒童,而且前後只用了二十秒的時間,當大家回過神來想向無名英雄道謝,才發現他早就離開現場了,有人把過程拍下來PO上網,現在網友都在找這位好心人。

  這裡是大陸重慶的烏江,江裡面有一名白衣男子,先從畫面左邊,救起穿著綠背心的落水男童,這時後畫面右邊的江裡,還有一名落水女童載浮載沉,白衣男子把男童帶上岸之後,立刻又轉身衝回江裡,把穿著紅衣服的女童抱緊,一步一步走回岸邊,岸上其他人趕緊接手,有人幫忙做心肺復甦,有人打電話報警,認識小孩的人,就趕快通知家長,因為及時獲救,兩個小朋友都沒有生命危險。

  這時後大家想找那位救人的白衣男子,才發現他早就離開現場了,他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跑過來直接衝進水裡面,前後可能不到20秒時間,就把一個男孩一個女孩,當時就救上來了,用跑百米速度衝進江裡,只花二十秒就救起了兩名落水孩童,然後又像風一樣消失無蹤,經過大陸媒體查訪,原來這位無名英雄是位建築工人,面對鏡頭他只說,救人是當下的自然反應,兩個小朋友都平安無事,就是最好的結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