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6 13:30

怪獸三明治! 內餡滿滿熱量爆表

張樂 編譯

美國紐約一間三明治店,推出超巨大的三明治,取名叫怪獸,這大小,還真的是怪獸等級,有滿滿的牛肉、雞肉內餡,唯一吃光的,竟然是一名女顧客,只不過吃完之後,熱量爆表。忙了一天,餓壞了嗎?美國紐約三明治業者推出怪獸級的三明治,大到要用兩隻手捧著、捏著,內餡才不會掉滿桌。裡面有燻牛肉、火雞肉、生菜等等,勉強還算健康,只是份量太大,吃下去卡洛里爆表。

端起那麼大的三明治,真不知該從何處下口。三明治厚23公分,名叫怪獸,厚片麵包夾著醃燻牛肉、烤牛肉片、火雞肉,義大利香腸等等,老闆,不少食客來挑戰,但只有一名女士吃光光,誰那麼強啊,讓紐約曼哈頓人刮目相看。

賭城拉斯維加斯這家披薩也是巨無霸,一大份的肉丸義大利通心粉加在披薩皮上,最上一層擺上會牽絲的乳酪,小小一片,厚厚份量,老闆,沒人會去計算它多少卡洛里啦,想吃還算卡洛里,太掃興啦。

小朋友大概最愛長島這家冰淇淋店,裡面有135種口味,實在不知怎麼吃法,老闆建議來一客36球的富翁大聖代。消費者,我吃完這一整碗大概會暈過去,永遠有吃不完的美食,難怪老美最賺錢的行業就是減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