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4 11:49

藍帶鬆餅配冰淇淋 甜點雙重奏

羅立芸 魏台復 吳嘉文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要帶您來看看鬆餅可以變出什麼花樣?有業者引進法國藍帶甜點配方製作鬆餅,搭配冰淇淋和沙拉抹醬,點一份就能有雙重口感。而最近懷舊風很夯,棉花糖鬆餅也搭上這波順風車,少女時代的夢幻風格,也吸引不少貴婦名媛前來品嘗。

就像是縮小版的法國麵包穿上格紋襯衫,其實它是有著法國藍帶血統的鬆餅,師傅現揉麵糰,烤得外皮金黃酥脆,再淋上特製牛奶糖醬,吃法也很特別,因為想要配冰淇淋或是沙拉都隨你高興,如果吃東西也想要一心一意,喜歡吃鹹的就不能錯過這道鮪魚玉米鬆餅,有著早餐店風味,咬下去充滿回憶,而這個有著繽紛色彩,大大小小棉花糖的鬆餅,更是一端出來就吸引大小朋友的目光,餐廳品牌總監黃珏萍,衝著夢幻鬆餅,不少名媛貴婦都是座上賓,更經常邀請弱勢孩童到這家餐廳免費品嘗餐點,夢幻鬆餅加入滿滿愛心,滋味更加動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