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7 15:06

豆漿店2百元吃到飽會賺? 網友各種分析!

豆漿店2百元吃到飽會賺? 網友各種分析!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日前有網友提到「鹹酥雞」若是以299元吃到飽、附飲料的方式營業,不曉得會不會賺錢,結果引發網友高度討論,但多數網友認為「大家都點花枝你就倒了」、「穩倒,狂嗑你魷魚、鹹酥雞、杏鮑菇就夠了,連雞排也不啃」。現在又有網友在PTT上提出「永和豆漿」吃到飽,是否能賺錢?

原PO說,想開一間「深夜永和豆漿」,營業時間從晚上9點到早上6點,剛好8+1小時,原PO認為「晚上大家肚子都不太餓,也來聊天居多,應該不會吃太多」打算以「吃到飽」名號,一人收200、用餐時間限2小時,其中,豆漿、蛋餅、油條、小籠包、荷包蛋等,都可以無限點用,但2小時後,再點餐就要以原價單點。問大家「這樣是不是能造福深夜族群,又能賺飽飽的雙贏呢?」。

PO文引來網友高度討論,多數網友說「你會被吃垮」、「2小時你撐的過第一個月算你厲害」、「肥宅深夜至少都炸300起跳,你敢開?整整兩小時吃死你」、「但如果可以點蛋餅 小籠包 我只能說這店必倒」、「299差不多」。但也有人說「麵食類容易飽,我是不覺得有人可以吃滿2小時」、「一個小時比較合理」。(圖片來源/PTT、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