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3 21:08

中華電信延長吃到飽! 各家跟進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華電信去年推出的699元低價4G上網吃到飽,原本說1/2要結束,現在突然喊出延長至下月底,這也讓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也加碼吃到飽延長,甚至連帶開打到雲端,中華電信子公司、神腦國際,開啟電商服務,不僅能買到66折的IPOHNE手機,甚至連生鮮食品、電器3C都有,想必過年期間,會再度掀起換機瘋潮!

無時無刻滑手機,首要條件就是能吃到飽!龍頭中華電信宣布4G吃到飽開打延長賽!其他電信全部跟進,以中華、台哥大、遠傳來看,都是相進699價格,限定攜碼、學生、熟齡等用戶,而市場率較小的台灣之星,則直接砍半價格削價競爭,全部都延長到2月,在「我挖你,你挖我」的平衡下,誰都不輕言退場甚至還在雲端開戰!

中華電信子公司神腦開辦電商服務,我要修手機不用來門市線上就能修,維修手機、買手機都不必再來門市,網路商店一次搞定還能搶到66折IPHONE,連生鮮食品、鍋碗瓢盆也買到,+民眾蠻方便的啊,另外一家遠傳則主打APP,能隨時查網路留量和客服人員ONLINE,一對一傳訊息詢問任何芝麻小事,郎亞玲,4G吃到飽延長賽激烈,連帶雲端服務也成為競爭市場,想必會在過年前後掀起一波換機熱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