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4 13:47

登大聯盟開球! 宜蘭市長揮國旗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美國職棒大聯盟,堪薩斯市皇家隊和巴爾的摩金鶯隊,在台灣時間上午七點,正式開打!而開球嘉賓很特別,竟然是宜蘭市長江聰淵,他不只在球場上揮舞國旗,更創下台灣史上第一位官員到大聯盟開球的記錄。

市長加油台灣加油市長加油,關鍵一刻的開球,宜蘭市長江聰淵,扭扭身子,暖身一下疑,右手猛力一揮,白色球飛了出去,順利投進捕手套裡,江市長投球氣勢很夠,和吉祥物的默契百分百,尖叫投得不錯喔,江市長興奮的高舉雙手,堪薩斯州黎霧市長PEGGY更雀躍,立刻到場中央互相擁抱。

會這麼友好,就是因為宜蘭市和堪薩斯州的黎霧市,締結姊妹市邁入第29年,特別邀請江市長擔任開球嘉賓,讓台灣國旗SHOW在大聯盟舞台,早在去年十月黎霧市長來宜蘭,送上這份有KCLOGO的皇家隊T恤,江市長出國前還穿著它,不斷苦練,就是希望登上大聯盟不要漏氣。

好在有練有差,網友也替市長加油,讓台灣第一位登上大聯盟當開球嘉賓的市長,成功投出漂亮的一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