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0 18:58

美國餐廳氣爆陷火海 16傷2失蹤

綜合報導

  美國密蘇里州堪薩斯市附近一間高檔餐廳,19日晚間六點左右,發生瓦斯氣爆意外,整間餐廳瞬間陷入火海。瓦斯漏氣當時,餐廳已經陸續疏散客人,但是還是造成16人受傷,其中6人傷勢嚴重,還有兩人失蹤。而瓦斯氣爆原因,據說有可能是因為水電施工不慎挖斷瓦斯管線,造成如此嚴重意外。

  熊熊烈燄不停地從建築物竄出來,火舌無情蔓延,把整棟房屋都吞噬了,地面上的消防隊不停灑水灌救,卻如杯水車薪,火勢依舊猛烈,從空中鳥瞰,可以看到整個火場,幾乎把夜空照亮,消防隊試圖用雲梯車,自高空灑水灌救,但是火警面積過大,救援相當困難。

  這裡是密蘇里州堪薩斯市附近,一家知名高檔餐廳,19號傍晚六點才剛進入用餐時間,突然瓦斯外洩,隨即發生氣爆,造成16人受傷,其中6人傷勢嚴重,據說還有2人失蹤。

  消防局長表示,我們趕到現場,氣爆當時餐廳內有客人在用餐,所以我們還要仔細搜索,而火警發生原因,疑似因為附近一間辦公室,正在進行水電施工,可能不慎挖斷瓦斯管線,引爆發生火警,而消防隊員還在持續搜索火場,進行鑑識,希望釐清火警發生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