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龍捲風襲擊 變電箱爆炸停電

邱韻如 編譯

美國密蘇里州堪薩斯市,遭到龍捲風襲擊,包括民宅、學校、醫院都遭殃,還有變電箱爆炸,造成四千多戶停電。

美國密蘇里州[堪薩斯]市,遭到龍捲風襲擊,橫掃民眾住家,甚至學校醫院,更有變電箱當場爆炸,發出火光,造成當地四千多戶停電,還好民眾及時撤離,沒有人員傷亡。

烏雲籠罩,慢慢形成一個漏斗狀,龍捲風就要來了,地面除了雨勢,風勢也漸漸變強,還沒連結到地面,就已經刮起旋風,所到之處,屋簷木板通通被捲起,強烈對流,先形成一個細小龍捲風,橫掃民眾房屋,變電箱也當場爆出火光。

龍捲風移動速度非常快,接著更出現巨大火光,變電箱全毀,當地四千多戶無停可用,龍捲風也襲擊醫院,還好院方已經將病患緊急安置,遠離窗戶,醫院也啓動備用電力,確保病患安全。

美國密蘇里[堪薩斯]市遭到龍捲風侵襲,不少汽車民宅被捲起,還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不過帶來大量雨勢,恐怕還會帶來災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