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4 20:00

展示品賣客人 發霉蛋糕吃下肚

王義仲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母親節很多人都會買個蛋糕幫媽媽慶祝,但新北市有一位張小姐在連鎖咖啡店買了一個六吋的母親節蛋糕,回家竟然發現蛋糕發霉,而且部分蛋糕已經被家人吃下肚,咖啡店的總公司表示,是門是人員誤把過期兩天的展示品賣給客人,願意退費並額外賠償客人。就是這款蛋糕,外頭裹著奶油,還有草莓果粒淋上草莓醬,但裡面的海綿蛋糕放大一看,明顯有一粒一粒發霉的霉斑,蛋糕是這間位於新北市的咖啡店賣出,外頭還掛著布條,主打這款母親節蛋糕。

附近的常客對店家的品質很有信心,但有一位張小姐,就是買了這款368元的母親節限定蛋糕,結果回家發現發霉,店家說是不小心賣出這個過期兩天的展示蛋糕,現在店家的蛋糕櫃,最下層原本擺放這款,母親節限定蛋糕的展示品都已經移除。

店員一時疏忽,拿成展示品給客人,店家也表示願意退費和另外補償,雖然總公司拿出誠意想要解決,但張小姐一家人吃到發霉的蛋糕,過母親節的興致大打折扣,新北衛生局表示,會前往這家分店稽查,如果食品有缺失,可依食安法處3萬元以上,300萬元以下罰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