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4 11:58

蟑螂放飲料索賠! 婦人行騙被逮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想要騙錢還有這一招,真的很太誇張,台北縣鶯歌有一名婦人,從上星期到知名的連鎖咖啡店買珍珠奶茶,不過居然偷偷把蟑螂放進去,跟店家索取賠償金,而且她一路從桃園騙到樹林,總共騙了七家店、得手一萬元,後來又想繼續騙,不過被店家發現、報警逮人。

  

背對鏡頭、身穿白色外套的婦人,向店員點了一杯珍珠奶茶,手才剛拿到奶茶,馬上吸了一口,然後轉身開杯蓋要動手腳,原來她手上拿的衛生紙,裡頭有小強,快速把小強丟進珍珠奶茶裡,婦人接著大叫,珍珠奶茶裡有小強碎片,開始假裝,不停彎腰嘔吐,一直喊著身體不舒服,店家趕緊拿面紙給他,說要帶她去看醫生,但是婦人卻說不用了,原來,婦人另有目的。

  用這一招,小強放進飲料裡,演技一流,成功騙過七家咖啡連鎖店,店家都掏錢了事,成功騙到一萬塊錢,這回婦人再次現身,不點飲料改點蛋塔,故技重施,原以為又可以賺個幾千塊,但沒想到店家早就已經收到總公司通報,這回錢還沒拿到,反而先被抓進警局,還揹上詐欺、恐嚇罪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