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1 19:00

鮮奶變貴了! 超商咖啡快挺不住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從今天開始,鮮奶變貴了,市占率最大的味全、林鳳營鮮乳率先漲價,一公升裝的鮮乳漲價六元,預計其他廠牌可能下星期就會跟進,這也會影響到超商和連鎖咖啡店,原本一杯拿鐵咖啡40元,之後可能會漲到45元。

  名字有奶的,鮮奶,調味乳,優酪乳,發酵乳、奶茶、奶昔,裡頭有奶的,調味咖啡、優格,以後你站在它們面前,不用再挑了半天,不管是什麼牌子,還是多少銀子,可能都一個樣,一樣要變貴了。

  進口飼料都在漲,味全林鳳營鮮奶等不下去,第一個漲了,就是你手上的林鳳營鮮奶,十月一號開始,一公升鮮奶本來77元,現在要八十三塊錢,包括味全的乳製品,最多漲到百分之十二,其他廠牌,最快可能下禮拜也拜託大家錢多拿點來。

  因為鮮奶漲了,咖啡也變成難兄難弟,超商以及連鎖咖啡店,鮮奶用最多的拿鐵,一杯四十元,可能也會漲到四十五元,喝越多咖啡,聊越多是非,你的錢也跟著不翼而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