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5 15:45

達人拚10米跳繩 60萬網友爭睹

綜合報導  / 日本

跳繩是很多人的童年記憶,但有想過要挑戰跳繩的世界紀錄嗎?日本一位知名跳繩高手,日前挑戰在30秒內,以10公尺長繩子跳繩的金氏紀錄成功,他的挑戰過程被PO上網,短短數天內全球暴紅,至今吸引了共60多萬名網友觀看。

口令一下,日本跳繩高手渡邊,雙手奮力揮舞,10公尺長的跳繩,可以想像,這條繩子甩起來有多吃力,但他還是跳得很有節奏感,想要打破金氏世界紀錄,目前30秒內以10公尺繩,跳繩最高紀錄為20次,你今天共跳了20次,追平金氏紀錄。

除了10公尺跳繩,從小就愛跳繩的渡邊,也嘗試挑戰30秒單腳跳繩,甚至是用臀部跳繩的紀錄,雖然單腳跳繩挑戰不成,但他對跳繩的熱情,依然不減。

除了渡邊,另外這支女子跳繩團體,也試著挑戰,30秒交互跳的金氏紀錄,挑戰的結果,她們在30秒內,一共交互跳了129次,創造了新的紀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